查看更多

闻人三百里

突然想聊点东西,当然,一切都是我主观意见,胡说八道,看看就好。

很多时候呢,如果喜欢一对cp的话,应该不仅仅是萌啊,或者什么般配之类的原因。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共通点,不然要是性格真的完全不和,在一起也是勉强。就算是相爱相杀也是有东西让两人相爱的嘛。

黑花真的还是挺冷的(不要跟我提什么贴吧什么忠犬流氓傲娇女王我不听),官方没提之前完全就是拉郎,现在就算提了也就一句话,交代一下什么认识他,信任他,没了。但是为什么喜欢,大概是剖析了一下他们俩的性格,觉得很有点契合感。

我是觉得,瞎子和阿花无论表现出来是怎么样,他们俩内心都是有点浪漫和戏谑的感觉的,比如小提琴,比如粉衬衫。而这两人呢,无论是表面和平下有钱人的生活(我们瞎子很久以前应该也是有钱过的),还是类似于沙海那种极端环境,这两人都能保持这一点风雅,其实是很难得的。这里顺便插一句,我是觉得,其实一切所谓的“贵气”都是钱堆出来的,没钱你内心再风花雪月,那也只能算人民艺术家。

老吴不一样,他那个时候是真的用尽了心力,虽然这和他是当事人以及布局者也有很大的关系。与其说他不愿,不如说他是没有精力去搞这些东西,当然,吐槽还是会有的,毕竟是老吴。

言归正传,其实黑瞎子很多时候,比如唱青椒肉丝炒饭歌的时候,就会让人有那种“癫”的感觉。其实也不一定就是对别的事物的漠视,恰恰相反,你是能感到他对生活的热爱的,他是真的在很享受某些东西,音乐啦,炒饭啦,压迫徒弟啦,什么的。

阿花也是啊,他本身就是个很有趣味的人,没事也喜欢开开玩笑或者瞎跑一下,反正肯定不会是什么“为了家族不顾一切的狠辣当家”。他是有锋利的一面的,但我觉得更多时候,他还是愿意只是玩玩手机,挤兑一下发小,或者炫炫富什么的。

他们在一起,你会觉得,他们可能看上去有很多不同的方面,很多代沟,甚至矛盾。但是内心深处是有互相懂的东西的,偏偏就是这一点点东西,说不定就是他们在一起的理由。

所以我为什么喜欢黑花呢,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看的人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这两人偏偏是都能占上的那种,这不,齐活了。

评论(2)
热度(45)
©闻人三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