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闻人三百里

【瓶邪】王胖子同志失踪事件调查报告

极其沙雕,慎入

——————————————————————

王胖子同志失踪事件调查报告

调查人 吴邪 张起灵 小满哥

调查地点 雨村

调查对象  王胖子

调查方法  瞎几把找

调查内容  王胖子到底是客观上失踪了还是主观上故意跑了不然为什么轮到他做饭的这一天就没影了

研究假设  故意跑了

调查步骤及过程

执笔人 吴邪

在今天下午十七点三十分,我们沉痛地发现并正式宣布了王胖子同志在整个家中突然消失的这一确凿事实,说实话,我对于王胖子同志,这种为逃避做饭而消失的行为感到无比痛心。显而易见的,这是一种不明智的,完全不值得提倡的做法,是王胖子同志本人思想仍不够成熟,以及内心仍残留着小资本主义的好逸恶劳观念的体现,是违反组织精神的,是值得批判的。
介于对王胖子同志的关心和其未来发展希冀,本人,作为一个思想觉悟比较高尚的同志,决定以身作则,用切实的行动感化他,使其充分了解劳动的快乐。于是,我开始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耐心等待王胖子同志的归来,准备对其进行严肃的教育后赶他去做饭,让这样一位同志从内而外的了解劳动带给人的精神启迪,获得精神上的提升和人格的升华。
直到张起灵同志巡完山回来,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等待了约四十三分钟零三秒,期间共计喝水三次,去卫生间两次,给王胖子打电话十七次,关机,在家中翻找零食一次,无果。
别无它法,我二人只得端坐于沙发之上,执手相看饿眼,此情此景甚为凄惨,堪称一曲雨村的悲歌。我不由诗兴大发,当即赋诗一首,在此做一个简短的记录。

啊,姓王的胖子,
你真他妈的不是个东西。
你可知道,
在你吃喝嫖赌的时候,
你最亲的兄弟,
却空着肚肠!

一首诗毕,在我的深厚的文学素养和多次的威逼利诱感染下,张起灵同志默默地开始鼓掌,并给予了作品非常高的评价,可见其品味及文学鉴赏能力之远超众人,朕心甚慰。
在十分钟后也就是今天晚上十八点二十三分时,我们大致确定了王胖子同志大概是不会自己回来的事实,并立刻成立二人一狗调查小组,对王胖子同志的行踪展开了实地深入调查,并立刻规划好了一切相关事宜。
我把整个计划命名为“雨村最胖妇女主任行踪调查计划”,于是马上开展行动。首先,我们走访了村中所有未婚女青年以及丧偶女青年的家,挨个询问今日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半这个区间王胖子的行踪,可惜除了拎回来一筐怎样也推辞不了的土鸡蛋,并无任何其他收获,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我们调查人员与人民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广泛地深入到大众中去,深受百姓爱戴与支持。所以从某种方面来说,我们没有得到王胖子的行踪,却得到了群众的信任,这也是巨大的收获。
之后我们派出了特别调查顾问小满哥同志,对村中的鸡鸭鹅猫狗猪进行了实地采访。可惜由于调查顾问的种族问题,对于鸡鸭鹅来说或许冲击力实在太大,采访在邻居大妈开口骂街之前被迫中断。我们努力呼吁要平等交流,不要有种族歧视,要平等地看待世间一切生灵,坚信它们能跨越种族的障碍建立起信任和友谊,但或许平权精神还没有完全地渗透进这个小乡村,我们还是被邻居大妈赶出了院子。
但我们调查小组人员的热情犹如大学军训时足够晒掉一层皮的日光,不会被区区这点挫折打倒。 于是,在事情陷入僵局之际,我们令人尊敬的,虽然没有我机智,但依旧机智过人的副组长闷油瓶同志想出一个绝妙的计策,贴寻人启事。
对于这样一位出身群众中,长在粽子间,专业性极强的花式失踪行为艺术家能有这样高的意识和觉悟,作为调查组组长和他的棉被共享者,我感到非常激动,革命的火焰又一次在心中燃烧了起来。于是我们就王胖子同志本人的基本情况,草拟了一份严肃庄重又不失活泼俏皮的寻人启事,详细如下:

                               寻人启事
(此处粘贴王胖子同志本人一寸免冠照片)
现寻找一名五旬中老年男子,失踪时,身穿灰色背心,黑色运动短裤,脚踏粉色小黄花拖鞋,外貌特征,胖。
如有知情者,请联系吴先生xxxxxxxxxxx
如能提供重要线索,必有重谢(如果你喜欢吃腊肉的话)。

x年x月x日

我们把告示在村口快印店印了三百份,从村口电线杆打算一路贴到县城去,然后在一个公共厕所旁,被一个刚上完厕所的城管告知再乱贴牛皮癣就要罚钱了。
我说我这又不是小广告,是寻人启事啊。
他说那也不行。
我问为什么不行呢,你们城管连特殊情况都不考虑一下的吗,你知道有人走丢了我们家属心里多着急啊,有没有一点人情味。
他说怎么没有人情味了,我们现在就讲究人性执法,但是你这样多破坏环境啊。这样吧,为了防止你说我没有人情味抹黑我们城管形象,我给你出个建议,去报纸上登寻人启事。
我说好那你这么有人情味你给我出钱。
他说你想得美。
嘁。
然后我和城管讲累了去路边买水喝,买完水回头一看,张起灵同志在路边玩手机。这位同志自从到了雨村养老就制定了规律的作息时间表,严格执行,从不例外,比如早睡早起,定时玩手机,定时喂鸡,定时滚床单,就算我哪天有事晚上回来累的要死第二天也会被他拉着补上。
无论怎样,这还是充分体现了张起灵同志言出必行,重视承诺的……屁咧,呸,臭流氓。

但紧接着,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一件激动人心的,足以载入史册事情发生了!
王胖子发了一条朋友圈。
以下为朋友圈内容:

到达目的地!途中手机没电了,向个妹子借了下手机,谁知竟聊了起来,妹子一路上很开心,笑个不停,看来胖爷依旧魅力不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胖子和一个漂亮姑娘的双人自拍照,他的大脸占了镜头3/4)

调查结果

终于,调查小组于x年x月x日晚二十点十八分与王胖子同志取得了联系,通过一段微信发来的长语音,获悉了他报名了中老年旅游团的三日游,然后忘记把吴邪和张起灵同志带上的实情。
调查小队立刻召开二人一狗的重要会议,经过认真而慎重的讨论,会上由两票赞成一票弃权的结果最终通过了“除非王胖子带特产回来否则就让他洗三个月碗”的提案,关于王胖子同志失踪事件的调查有了一个初步结果。
顺便微信里问了胖子,他也没吃晚饭,我感到心中平衡了很多,但是更饿了。
家里依然没有做晚饭,小哥带我们下了馆子。

调查感想

不吃晚饭会使智商下降。

评论(11)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人三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