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闻人三百里

被问到为什么不看同人文的吴邪呵呵一笑(三)


觉得要写不完了……

—————————————————————————

“天真!”

吴邪闻言看向了一旁的月半和……额……起灵哥哥,觉得人生真是分外艰难。

“快过来!张家人不是你能惹得起的!”

你可拉倒吧,我不仅惹了很多遍,我还睡过一个呢。吴邪心里这么想着,脚上倒是乖乖停下来了,捏着嗓子冲那个方向喊:“不!只要我和他们说了我们的爱情,他们一定能理解我们的!起……起……反正他们一定会被我们感动的!”

张家人的脸色立马变得诡异极了。吴邪一望过去,心说不好,演过头了,这不明显就是紫薇的调调嘛,阿西巴我为什么要看那么多电视剧,损人不利己,损人不利己。

正想着呢,一个看上去年长些的张家人走到他面前,可能是为了显示大家族的阔气,身上一片姹紫嫣红,穿戴得跟刚从棺材里刨出来的新嫁娘一样。吴邪看着他一步步过来,有一点想拿个黑驴蹄子戳一下的欲望,不过还是被他强大的意志力制止了,没有动作。

那人在张家应该是类似于长老一般的角色,他向吴邪微微颔首,走进了别墅,别人都没动,低眉顺眼地等着,起灵哥哥正在跟月半讲话。吴邪只好撇撇嘴,跟进去,进了客厅就看见他坐在沙发上。

“你就是吴家的那个小少爷?”

“不,我是他的本家二叔,你可以叫我小白。”

“……”

“开玩笑的,我是吴邪。”

“你可知道我们张家的使命?张起灵作为族长,拥有最纯正的麒麟血,就必须与族内女子通婚诞下后代,否则……”长老声色俱厉,“你可知道,你与他二人相恋,你身为外族,又是男子,将会给他带来多少困扰!”

“……哦。”

长老不可置信地瞪着他,吴邪一屁股坐他边上,冲他耸了个肩。

看着这么浩浩荡荡一群人堵门口,他们家长老都亲自出马了,还以为是啥大事,结果就这玩意儿,也不嫌掉价。吴邪悄咪咪翻个白眼,面上冲他莞尔一笑,差点没把长老气死。

这时门“吱呀”一声打开,起灵哥哥和月半走了进来。起灵哥哥没有理会长老的那一句凄切的“族长”,目不斜视地走到吴邪面前,俯身摸了摸他的头,好像在摸一条狗。吴邪有点尴尬,脸下意识往边上转了转,便听见起灵哥哥道:“不用理会他。”

他凑近了吴邪的脸,温柔地说:“无论族里有没有逼我结婚,我都只会要你一个,你也一定是爱我的,对吗?”

吴邪觉得自己现在应该飙泪,但是他飙不出来,妈的他现在连喷嚏都打不出一个。于是他只好艰难地眨眨眼:“是……是啊,我爱你爱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太尴尬了,我他妈这辈子都没这么尴尬过,有点想回去了。现在把自己的头塞在自己嘴里能回去吗?从生理结构来说这应该是不能的,更何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塞。

算了我还是继续看着吧,顺便打听一下我那边俩货有没有一起过来。

起灵哥哥扶过他的肩:“你刚回来一定累了,回去休息吧,睡一觉就好了。”

“成,成。”吴邪有点别扭地躲过他的手,妈的这里的崩坏版闷油瓶废话怎么那么多,怪吓人的,不过还好还没有邪魅一……

起灵哥哥看着他躲闪的窘样,大概是觉得很可爱,给了他一个霸道又不失温情的微笑。

操你大爷的。

吴邪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坐在床沿上抖腿发呆,内心可谓复杂难言。既想继续看这三个男人一台戏,又想赶快离开,整个人非常纠结。

纠结了一会儿,他决定不想了,专心抖腿。正抖得开心,突然听见敲门声传来,只好蹦下来开门,迎面便是一个张家人打扮的胖子和一个旧式衣着的美人。

这是……所谓的张家女子?定好了都?原来不是所有张家姑娘都是张海杏那样的啊,吴邪暗暗打量,长的还真是标致,我都有点想娶了。

“这个……姑娘啊,我不是想跟你抢男人,不是,我不是……”

“吴邪。”

我靠!男人声音!女装大佬!

边上的那个“张家人”抬起头,冲他一笑,不正是他那个胖子吗!

这原来不是和“我”抢男人的,吴邪打量着面前一脸平静的人,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就是我男人啊。





【附件】【加密文件】昌平二狗黑的聊天记录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胖子。

昌平二狗黑:小哥?你也过来了对不?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你知道是我。

昌平二狗黑:只有你微信聊天永远打句号嘛!可好认了!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现在的吴邪有问题。

昌平二狗黑:这就对了!那芯子肯定就不是小吴,我跟你讲啊,我一觉醒来就发现你不对劲,小吴不见了,开始我还以为是人皮面具什么的,后来才发现里头不是一个人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应该是我们误入了同纬度的另一个空间。

昌平二狗黑:可是这剧情和我前两天看的瓶邪同人文一模一样!我们就是奔书里了!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

昌平二狗黑:真的!那书现在还在我边上呢,什么剧情性格都分毫不差,我去他爷爷的,居然还能这么玩,那也应该让我穿个什么男频修仙啊,搞你们俩的耽美算什么事啊!还是……这种剧情,膈应死个人

昌平二狗黑:【呐喊.jpg】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你自己看的。

昌平二狗黑:消遣,消遣一下嘛,那个姓吴的没事还老看片呢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怎么回去。

昌平二狗黑:我个人设想吧,我们应该是因为书进来的,把那个书烧了应该就能回去了,但前提是要找到吴邪,不然总是不放心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对这个世界会有影响吗。

昌平二狗黑:应该没有,它肯定印了不止一本,但是吧,我这个没有影响针对的是烧书,不是小吴同志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这边的暂时摆平了,怎么找吴邪。

昌平二狗黑:小吴要穿肯定是进了另一个壳子,据那个什么灵儿讲他好像在回来了,但是这个世界也有一个胖爷我,两人一回来我这边肯定麻烦,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我了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他是不是推测出了一些真相。

昌平二狗黑:这个……据我判断吧……他好像是觉得我是张家派来,阻挠他们俩在一起的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

昌平二狗黑:反正我们先想办法见一面,我有办法找小吴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好。

昌平二狗黑:就是……你缩骨的功夫没落下吧?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没。

昌平二狗黑:好!那我就放心了!

腊肉预订请等明年: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人三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