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闻人三百里

被问到为什么不看同人文的吴邪呵呵一笑


剧毒产物,我吐槽ooc文的一点乱七八糟想法
随便看看就好
不针对任何人或文!!!

———————————————————————————

吴邪一觉醒来,伸了个懒腰后撞到了头。

然后他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

他轿车后座上爬起来,盯着正开车的人:“胖子?”

“咱们天真小可爱终于醒了嘿!”胖子正开着车,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声音听上去却挺高兴的,“没事了啊,坏人已经被赶跑了,别哭了哈。不然小哥还以为是我把你怎么的了,非打死我不可。”

吴邪刚睡醒迷迷糊糊的,脑子里杂乱无章。心说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不对劲,太不对劲了,这人怕是在雨村待久了,一复吸雾霾就发昏说胡话了。啊,老子一定要让以解雨臣为首的那帮子北京人民付出代价,比如索赔几十万医疗费什么的。等等,胖子他自己好像也是北京人。

他脑子迷糊也不耽搁内心放飞自我臭不要脸,嘴上倒是一点也没显露出来,顺着问了一句:“那……小哥呢?”

“我就知道!别急别急,一会儿就能见着你家起灵哥哥了,天真小媳妇放宽心哈!”胖子乐呵呵地应着。

这话里透着些古怪,既不像调侃也不像有什么暗示。吴邪回忆了一下,这老胖子平时也不看国产古装剧,哪学来这么一副半油不油恶心巴拉的调子,跟被鬼上身了似的。他嘴角勉强扯出了个弧度应付过去,昏昏沉沉的脑子里开始敲警钟。

说实话,那家伙这几天除了吃的更多了也没什么特别的,难道体重超标也会影响神经系统吗?还是说……

他这边不吭声,前边倒是又有了动静:“我说天真,这回不脸红炸毛啦?长大了啊。”

这人根本不是他认识的那个胖子。

吴邪依旧没回答,假装害羞地低下了头,掩住自己冷下来的目光,开始掏裤兜里的小刀,——他这回开始有点危机感了。

果然掏了个空,安逸的日子过惯了,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吴邪惊异于自己的不设防,开始盘算起来。

他是谁的人?这辆车又开向哪?这种莫名其妙的赝品……不会是二叔为了把我拎回家大街上随便找来的吧?而他嘴里的那个人……

喜欢害羞喜欢哭,没事会炸毛,还……起灵哥哥?

好一个小可爱,虽然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吴邪漠然地想,按了按酸疼的太阳穴。

他突然想去前几天胖子兴冲冲给他看的瓶邪同人文,一个激灵,里边好像就是这个设定,他当时好像还骂胖子脑残来着。

我去……狗日的我不会穿越了吧,这操作是不是骚了点,我那头的逼还没装够呢。

“到了!”车“咔”一下停下来,面前是一栋大别墅。胖子……姑且先称他为月半吧,挺兴奋地在前面领路,吴邪默不作声跟在后边,心情复杂。

然后吴邪看着几乎占了半个别墅的换衣间,突然明白过来,这还不是去见人,他们是来换衣服的!

这个要见的“起灵哥哥”八成是麒麟仙子下凡尘。吴邪突然有点心疼自家的那个,心说狗蛋他连我背心裤衩的装扮都见过不知道多少次,真是苦了他了,跟这边的一比简直是乡村低配版。还是连赠品黑金古刀都没有的那种,只能拿我的宝贝大白狗腿用。

啊,我的宝贝大白狗腿,他顺便又心疼了一下自己的刀。

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他现在连心疼自己都来不及了。吴邪的视线扫过那一大片衣架衣橱,感觉自己在玩奇迹暖暖。

他随便拿了一套衣服站在巨大的落地镜前,端详了一下“自己”——其实长相也没什么差别,但莫名就是有一种感觉,非常柔弱,非常单纯,非常我见犹怜。

怪不得有“坏人”呢,吴邪想,我他妈自己都想强奸我自己。

他套上了衣服去见月半,结果被赶了回来——那人美其名曰“你见小哥怎么能这么随便?你难道不想让他高兴一下吗?”

然后给他挑了白衬衫白西装白裤子,宛如一朵盛放的白莲,清纯不做作地开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温柔了时光也惊艳了岁月。

滚蛋吧,我现在只想毁灭世界,这衣服正好给大家吊丧了。吴邪觉得现在这样不行,他不能任人摆布,他要崛起,要抗争,要对这个无情的世界说不。

他掐了自己一把,决定像这个世界里的天真小朋友一样,嘤嘤嘤地哭泣,来激起月半的同情心。

没哭出来。

真他妈尴尬啊,原来随时随地哭出来也是一件要人老命的事。于是他开始想一些悲伤的事,试图让自己落泪,比如被二叔骗,到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小哥胖子在哪呢,还有,他现在没钱了……

没钱!

吴邪觉得自己的眼眶开始红了,这时,月半打开车门,顺手一甩,“bang”一声砸他脸上。

他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我……我,我得走,我不要见他!”吴邪一手扶着车,一手捂着鼻子,泪流满面地说。


这一天,吴邪忍着鼻子上的剧痛,哆哆嗦嗦地撑着车,听月半讲了一个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这一天,张起灵看着自己不知何时身处的吴山居门口,那个几欲落泪还对自己绽放出坚强微笑的人,感到了此生最大危机。

这一天,胖子好不容易安抚了邪魅一笑把一帮子人秒杀的霸道一哥,一个人躲进阳台,打了一个电话。

很快了。

评论(2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人三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