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闻人三百里

一个架空脑洞

西幻背景,圣职人员瓶×魔王邪

瓶子是教廷的人,职位很高那种,为了神明与信仰被选中作为卧底打入恶魔内部,准备从体系的核心部分入手,擒贼先擒王一举击溃魔王,从而解放被奴役的人类。
是不是特别高尚,特别大义凛然,特别感人肺腑,教廷的人为了他集体哭了三天三夜,神像都要被淹起来了。
但前提是他要碰上个正常魔王。

人类要成为恶魔的话基本上就是要献祭的,付出什么听上去就很可怕的代价获得恶魔的力量,然后自己也堕魔,成为魔王的信徒什么巴拉巴拉,于是张起灵决定按常规流程来,用禁术召唤魔王。
然后他在夜色笼罩的一片池塘中,看见了魔王的投影,看不清面容但是直觉长的不错?
但是大张哥是个有信仰的人,不为男色所动,开启影帝模式就要献祭。

魔王的声音听上去懒洋洋的:“你要拿什么来和我交换?”
大张哥:“我愿……愿为主献上我的灵魂。”(小贴士:这种时候一定要声音颤抖神情疯狂,显得你非常渴望堕落)
魔王:“你灵魂几毛钱一斤啊?我要那破玩意干嘛?炒腊肉?”
大张哥:“???”
魔王:“这年头谁都能当恶魔了是吧?我们恶魔不要面子的啊?”
大张哥:“???”
大张哥:“那你……”
池塘中传来的魔王声音庄重而肃穆:
“给钱。”

大张哥:这个传说中新任的魔王八成是脑子有问题。

魔王:这年头怎么那么多穷鬼。

PS.我觉得胖子很适合精灵这个种族,对,就是尖耳朵那种。

欢迎大家来写,反正我不写

评论(2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闻人三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